身為鍋鍋迷,沒有一個花鍋就太失敗了

說的很有氣魄,但其實買這個花鍋

我想很久~

因為,花鍋的容量不大

而這種2L左右的鍋鍋己經有20CM和愛心鍋

但貼心的MILK,一直不停的告訴我

"沒有花鍋不行啊! 快買吧~ 我送你!! "

就這樣,我挑了新色藍鈴紫 (OH~ YA)

DSCF2784拷貝.jpg

 

這個花鍋沒有等很久,大概1個月左右

雖然之前在百貨公司就看過了

但不知為何,拿到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

(MILK : 心理作用好嘛...)

代購的包裝超嚴實,還附了一本LC的小DM

真是壞壞... XD

DSCF2778拷貝.jpg

 

DSCF2779拷貝.jpg

 

DSCF2780拷貝.jpg

 

DSCF2781拷貝.jpg

 

DSCF2782拷貝.jpg

 

我想,這個美麗的藍鈴紫花鍋

應該可以為我的鍋鍋路,劃下一個句點

(當然,預購但還沒到貨的不算)

一路走來,集合這些鍋鍋真是不容易

手不知打斷了幾次

該是休息一下,喘口氣了!

期待接下來,我可以發揮100%功力

好好報答金主的恩情 :P

 

 

 

-- 鍋鍋檔案 --

LE CREUSET 22cm 山茶花鑄鐵鍋

容量:2L

適用爐具:瓦斯爐、電爐、滷素爐、烤箱、電磁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