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們都說紅薔薇是六星級營地,自上上週去了櫻花谷後,對於本週即將要去的紅薔薇更是期待~ 聽說營地的衛浴很棒,聽說餐點不錯,聽說環境優美!所以就約了Na爸Na媽一起來我們的營位喝個下午茶,放鬆放鬆看看山景,加減補一下二老們的眼睛和視力。

 

之前和朋友去過6號花園吃飯,對於路況還有點記憶,路雖不寬,還好都是水泥地,能會車的地方也不算太少,只是有些路段地面有坑洞,我們這種低底盤的房車,要更小心注意的通過。低底盤的車其實不適合露營,但Milk買車時沒想到會娶我,更沒想到我愛趴趴走,不過低底盤的車也不是全然沒好處的,至少可以給大家參考,若是我們的車都能到的地方,那麼應該對大多數的車來說,都能抵達了,是吧?(應該是吧?)

 

紅薔薇的路標不算多,過了內灣老街後,要先跟著6號花園的指標走,到了6號花園後,繼續往上開,這裡開始就很爬升,約2公里左右就可以看到紅薔薇露營大門,有服務人員在門口接待。

 

蛤!今天的營位沒有我的名字?這是什麼情形,我早上還打了電話來問,老闆還叫我來了再說,我這麼期待~ 還為了約Na爸Na媽,還準備了新茶壺和新桌布,Na媽還特地買了小蛋糕要跟我一起分享,昨天晚上為了整備今天的東西,還整理到快1點才睡現在,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

 

IMG_8885.JPG  

(不是回覆我了嘛..... 為什麼要晃點我 )

 

工作人員說,讓我們到餐廳裡找老闆,老闆要和我們對資料,核對完資料後,還是不知道那裡出問題,雖然老闆有趕快幫我排了12月的位置,但我還是心情很差,臨時要我們上那找營地?Na爸Na媽怎麼辦?好好的週末假期,總不會就這樣要回家了吧!真是要哭了我

 

因為山上的收訊很差,某些地方連3G訊號都不好,電話都打不出去,只好先趕快下山,再找其它營地的電話,看看能不能有幸運的機會。好不容易問到水田營地老闆說,還有一個位置,但要我們先過去看一下,因為不是很大,看我們能否接受~

 

水田營地在8月底來過,營區很美,雖然白天有點熱但都這種時候,有位置就要謝天了,熱不熱都不是重點。到了水田己經3點多,位置雖然不大,天幕沒法完全撐起來,不過沒關係,今天能露營己經是非常幸運,要知足!!只是可惜和Na爸Na媽的下午茶,就這麼不明不白的被紅薔薇破局了。

 

之前露營都帶睡袋去,睡起來沒那麼舒適,又常常收不起來,後來換帶小棉被。加上這次新買了歡樂時光,聽說也是會收不起來,所以我找了一個棉被袋,再用壓縮袋,把棉被、床包壓到最小,再把它們全裝在一起,雖然體積大一點點點點點,但至少收帳的時候,不會收到抓狂的衝出帳篷!

 

IMG_8837.JPG  

(這棉被袋內裡也好可愛,而且還有扣環可以扣住)

 

IMG_8838.JPG  

(壓縮袋真的是好朋友,好用!)

 

IMG_8843.JPG  

(把寢具全都放在一起,好帶又不會落東落西)

 

IMG_8844.JPG  

(棉被袋的外表更可愛,而且上方和二側都有提把,女生拿也很方便!)

 

本來是約了Na爸和Na媽來探班,所以我準備了美麗的茶壺和可愛的桌布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現在只剩我自己一個人喝,而說自己是男子漢的Milk,寧願餓肚子等晚餐,也不加入我,一起喝這種假仙的下午茶

IMG_8846.JPG  

(紅點點的桌布好喜歡,雖然不防水,但桌布嘛,洗洗晾乾又是一條好漢,而且隨著心情變換桌布,不是很開心嘛!)

 

IMG_8876.JPG  

(這個放在瓦斯爐上的茶壺架很重要,有它,我的藍色小壺才能安穩站好~)

 

IMG_8853.JPG  

(Na媽幫我做的搖滾布丁娃娃,可惜她今天沒看到~)

 

這次的遊記沒太多可以寫,畢竟8月底才來過,不過這次有拍到衛浴設備了,又乾淨又大,但唯一就是男生女生都在同一空間,真的是有點不太方便~ 不過還是感謝水田老闆,讓我們這週末能開心的出門,開心的回家!

 

IMG_8877.JPG  

(C區右手邊前方的營位很讚,早上太陽都曬不到,可以睡到自然醒!)

 

IMG_8883.JPG  

(C區的衛浴間,挺乾淨。浴室x6間,廁所x6間,男生專用廁所x2間)

OVER!

 

 

-- 營地資訊 --

尖石水田營地露營區

海拔700公尺

電話:03-5363526、0936-130385
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7鄰水田190號

營位費用:800元/個 (1車1帳1夜計費一次(4人以內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