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第20露是熊聚

地點在三義的不遠山莊,是個下三義交流道後

約莫20分鐘之內就會抵達的營地

一路上全線柏油路,雙向會車輕鬆,容易到達不會迷路

 

IMG_0785拷貝.jpg
(真的不遠...)   

 

 

5/1是勞動節,早上可以睡到飽

熊聚下午5點開始進場

我們預計下午3點出門,時間綽綽有餘!

沒想到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太HIGH?

在FB上看到大家一個個喊出發!!??

蝦毀~ 下午1點半就喊出發?

我立馬離開百貨公司,回家上裝備,我也要出發!!

IMG_0777拷貝.jpg  

(HELLO~熊村,初次見面,請多指教)

 

第一次進到熊村,就有莫名的興奮感

工作人員熱情的協助報到

給了:活動流程表、神秘小禮物、和小白熊一隻!

神秘小禮物我研究了一會,原以為是手鍊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小白熊的項圈

更有心的是….. 項圈上刻了我們的名字!

套上項圈的小白熊,就是每家熊村民的專屬小管家

IMG_0834拷貝.jpg
(報到處在一進門的右手邊,有二隻白熊在迎接大家)


 

  
(好可愛的小熊,脖子上的項圈,就是獨一無二的神秘小禮物)


IMG_0841拷貝.jpg  
(這三天都在我們的床前留守,看門口....)

 

我們第三次搭熊帳了

不知Milk是不是太緊張?

搞得工作同仁看不下去,來幫我們重整熊帳

重整完,我的帳篷好帥!!

第一次看到我的帳能這麼挺拔!

我聽到其它熊友也跟我說了同樣的話…

“從沒看過我的帳這麼挺過耶~”

IMG_0736拷貝.jpg  
(Milk呀~  有記住了嗎?)


IMG_0820拷貝.jpg  
(從來沒看過我的熊帳那麼帥  >///< )

 

這次,幸運的又可以當連長家的鄰居

晚餐在連長的帶領下,去逛夜市

在苗栗各鄉走跳這麼多年的我

竟然不知道這裡有夜市??!!

IMG_0765拷貝.jpg  
(和連長家再度當鄰居,超幸福的啦!)


IMG_0745拷貝.jpg

(晚上在夜市吃飽飽)
 


IMG_0756拷貝.jpg  
(夜市附近挺熱鬧,可以好好的補給一下)

 

 

cats拷貝.jpg  
(夜市離營地也不遠,10分鐘就可到!)

 

 

不知是否因為第一次來熊村

今天心情一直過high

晚餐後就很想洗洗睡

但,沒想到…

我錯過了最辛辣的深夜時刻啦!

聽著Milk說他們昨晚有多精采

我真想一頭撞樹去

雖然說早睡早起身體好

可出來玩~ 幹嘛這麼早睡啦我!!

IMG_0965拷貝.jpg  
(以後我從下午開始就要猛灌蠻牛,不想再錯過了啦~)

 

 

星期六早上天氣很好,風涼涼的吹來

到處拍拍熊村的美麗

第一次進熊村,什麼都好新奇

可惜這次的場地沒法拍到熊村的全貌

不過,在樹林間的熊村,意外的很有空靈的fu

IMAG0827拷貝.jpg  
(這可是星期六早上六點多才能拍到的好風景! 早起也是有好處的...)

 


IMG_0789拷貝.jpg
(散步在這條路上,很像在拍MV)
 

 

IMG_0791拷貝.jpg
(秀雲家的三角旗好搶戲)
 

 

IMG_0799拷貝.jpg
(這區是精靈的大本營)

 

 

IMG_0856拷貝.jpg  
(MAY家可愛又溫馨)


 

三天二夜下來

我發現我們實在太懶散

早餐後,就沒在我們的天幕下待著過

Milk和我,整個移居到連長家

從點心開始冬瓜茶、芒果青 (超好吃!)

中餐晚餐的海鮮麵和整桌合菜

甚至到了星期日的早餐

我們依附著純姐和May一直吃吃吃

下次我一定會好好練練廚藝

來報答純姐和May… (請給我點時間,我會成長的)


IMG_0822拷貝.jpg  
(厚厚... 夏天來個冰涼的芒果青,很暢快!)

 

 

IMG_0827拷貝.jpg  
(我只能提供簡單的小餅乾....而且一半還得依靠Na媽)

 

 

IMG_0919拷貝.jpg  
(你看看...你看看......這我怎麼好意思~ )


 

到了下午活動陸續開始

造型汽球、仙草冰、台灣啤酒、防蚊小劇場

重頭戲的烤豬和香腸 <-這不是蓋的! 超好吃!!

晚上狼族族長的登基大典

為這次的聚會,寫下最熱鬧的驚嘆號!

期待10月的熊村更厲害的

讓我們這些小村民開開眼界

 

IMG_0829拷貝.jpg  
(冰冰涼涼的仙草...好消暑)

 

 

IMG_0833拷貝.jpg  
(弟認真的排隊領仙草,好可愛)


IMG_0842拷貝.jpg    
(憑券領取哦~)

 

 

IMG_0851拷貝.jpg  
(全程柴燒...超級香! 老闆專業不可擋)

 

IMG_0858拷貝.jpg  
(生動的防蚊小話劇吸引了好多小朋友)     


IMG_0951拷貝.jpg  
(狼族族長的登基好有趣~)

 

 

上次開箱了我的亮晶晶行軍床

這次簡單講一下Milk的黑麻麻

它的重點在三隻腳

講完了,收工!

IMG_0889拷貝.jpg  
(跟小熊放在一起比大小)

 

 

看Milk裝的時候很容易

只要裝好三隻腳,就完成!!

組裝步驟請大家加減看

黑麻麻雖然不起眼

但實在比亮晶晶瘦多了

 

page2拷貝.jpg  
(不知是不是我的問題? 我只會到把橫桿裝入這個步驟)


page1拷貝.jpg  
(重點的三隻腳,對我有難度... )


IMG_0887拷貝.jpg  
(拎著就可以出門了! 說實在的,它比亮晶晶輕...)

 

 

二張行軍床各有優缺點

亮晶晶美豔動人,黑麻麻輕巧實用

不過,膚淺如我

還是比較喜歡有外表的東西

IMG_0967拷貝.jpg  
(放在一起看看)

 

 

熊聚很開心,謝謝大家的照顧

希望下次有緣再見會囉!


IMG_0933拷貝.jpg  
(用我的美麗小燈,向大家說再會囉~ 下次見! )
 

 

[番外篇]

只要在苗栗地區露營

收帳後,我們都會到苗栗吃吃喝喝

這家12咖啡館我很喜歡

雖然我對咖啡不是很懂

但這裡的卡布奇諾,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!

老闆很專業,老闆娘很親切

收完帳來這裡坐一下,很享受

IMG_0985拷貝.jpg  
(在竹南火車站附近,位置很好找)

 


IMG_0981拷貝.jpg   
(這天來差點沒位置,好在吧台還有二個位...)

 

 

 OVER!
 

 

-- 營地資訊 --

 

不遠山莊

海拔 300多公尺

電話:0918-833021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雙連潭9199

營位費用:800~1,000/(各區收費標準不同,詳見官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