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第一次來逸視界是201410月,那是我們第一次夜衝,還不懂夜衝的美好
只覺得整路都很恐怖,Milk擔心路況,我擔心樹林有手伸出來
抱著這樣的心情一整路,直到順利的抵達營區,才鬆了一口氣,呼~

 

其實,這裡的路沒有很難開,是因為第一次來泰安這附近的營地,路況不熟悉
加上晚上視線不佳,才會讓人有驚悚的感覺

不過夜衝雖然美好,但若是路況不佳又不熟時,建議做好功課,再評估是否適合晚上開山路!

IMG_0717拷貝.jpg
(從最高處看逸視界,整個山都在我們腳下~)
 

不知道為何,二次來逸視界,食物總是有突發狀況
這次,開到大湖加油站時,Milk停下來加油,我剛好睡醒,想找零食吃
發現
乾糧袋沒拿上車!
哦買尬,裡面有我的所有醬料、白米、餅乾、糖果、蜂蜜蛋糕,和最重要的餐具、刀子
………

   

當下很想打包收工,沒搞頭了啊!
但想想天氣這麼好,又難得可以帶熊帳出門,只好硬著頭皮,去看看萊爾富裡有什麼買什麼
結帳時,萊爾富的小姐終於忍不住問我們要去那?
從我們買的東西裡,完全看不出個邏輯?
後來
Milk解釋給她聽,她才晃然大悟說
難怪這間店只要一到週末,就開始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商品需求
例如:瓦斯罐、木炭
等,原來都是要去露營的

 

上次熊爸開新帳後,就再也沒機會帶熊帳出門
一來是場地的限制,二來是
Milk不太放心我們單飛時帶熊帳(這一點,經過本週後,我明白了)
但這次訂到的位置,是號稱逸視界最美的D區大草皮,我怎麼樣都想帶的啊!
加上天氣漸漸熱了,一定是睡熊帳最舒服啊!
加上這次遇到熟悉的店家在這帶團,好說歹說,終於可以帶出門囉~

 IMG_0583拷貝.jpg
(藍天、白雲、大草皮、熊帳,美得剛剛好~) 
 

 

IMAG0772拷貝.jpg  
(早上天氣太舒適了,一直想窩在帳篷內看外面就好...)

 

IMG_0596拷貝.jpg  
(心情好,早餐就吃得好,第一次做小漢堡,原來不難又方便!)

 

先說說這D區大草皮
真的不是浪得虛名,草皮很美、很厚實,空間又寬闊
星期六吃早餐時,我真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
環境美、天氣涼爽、熊帳終於搭挺了
…..
到目前為止,一切一切都是這麼美好,要不是今天穿裙子,我一定在草地上滾二圈來慶祝!

  IMG_0601拷貝.jpg  
(雖然己為人妻,但還是不適合在大庭廣眾下打滾,只好來一張腳和草皮的合照!)



IMG_0604拷貝.jpg
(Milk這次最開心的事,就是搭了新型式的天幕,他說這是蝴蝶,我怎麼看都像螳螂...)

 

IMG_0668拷貝.jpg
(不知道是否男生都愛這個? Milk竟然也開始玩起來...)

 

IMAG0763拷貝.jpg  
(不知道那裡好玩?? 風這麼大,一下就被吹偏,根本就是自主型的小飛機啊!不需要搖控器了)


 

二訪逸視界,發現它多了新的區塊
去年來的時候只有
ABCD四區,這次又多了四區,其中第四區尚在整地中
所以逸視界目前就有七區,是能訂位露營的!

吃完中飯回營地後,D區的露友都進場了,草皮就沒早上這麼寬敞,加上下午開始起大霧
這時如果才要來拍照,我應該會哭屎,好在我早上己經把該拍的照都拍完了!

550442749.jpg  
(這次有新加入的3個區塊,第4個區塊尚在整地中)

 


IMG_0701拷貝.jpg  
(新區塊1,在D區草皮的上方)


IMG_0694拷貝.jpg  
(新區塊2,在入口處的左邊,D區草皮的對面)


IMG_0695拷貝.jpg  
(新區塊3,在新區塊2的正下方)


IMG_0697拷貝.jpg  
(還有一個區塊,在新區塊2的正上方,目前還在整地中)


IMAG0770拷貝.jpg  
(早上只有我們幾帳時,又出大太陽,真是怎麼拍怎麼美)

 

IMAG0777拷貝.jpg  
(歪歪,下午變天起霧,拍起來就一片灰灰的)
 

IMAG0779拷貝.jpg  
(樓上的團,依然就是空間廣闊,每家每戶都有好大的位置...真好 )


天氣漸漸熱了,我們愈來愈懶,收東西時愈來愈不想花太多時間
所以我們這次帶了新買的行軍床!
Milk依然是實用派,我依然是外貌派
但行軍床本身是個很
man的東西(至少在我的看法裡),所以看了很久我都無法下手
終於看到有人在賣顏色超好吃的行軍床,二話不說馬上下訂!
訂了我最喜歡的亮黃色~ 

IMG_0634拷貝.jpg  
(本來就很漂亮了,放在草地上就更亮眼!)
 

但,我也不是這麼衝動的人,還是有先考量過它的體積、重量和組裝的難易程度
不要到時又搞了一個麻煩給自己,一定給
Milk唸到爆!
所以我先上
youtube看了組裝的影片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觀看
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vwE7TLBksY)
影片中的主角是女生,看了我信心大增,再確認它的體積及重量後,就決定是它!

IMG_0628拷貝.jpg  
(原本放歡樂時光的位置,改放二張行軍床,左邊的亮晶晶是我的,右邊的黑麻麻就是Milk的)


page1拷貝.jpg   
(組裝方式不難,但第一次裝時,我抓錯位置,用力到我全身發抖,還裝不完這8支腳
 後來Milk教我後,就輕鬆多了,我就說這是男生的東西嘛!)


page2拷貝.jpg  
(收起來也容易,就摺摺捲捲,放進袋裡,打完收工!)


IMG_0657拷貝.jpg  
(以前有浪跡天涯小包包,現在是浪跡天涯行軍床,走到那睡到那...)


星期六下午開始下起了雨,一直到我睡覺前,雨都還一直忽大忽小的一直不停的下
風又呼呼的猛吹,看著我的熊帳,我內心其實有點忐忑不安
上次開新帳,雖然也體驗過早上露水很重的狀況
但不像這次雨大的時候,真的很大啊!
而且連續不間斷,真是下得我心裡發毛....

IMG_0729拷貝.jpg  
(一度曾經擔心小天幕你,吃得消嗎...)
 

但,傑克 (對~就是你傑克!),很神奇
約莫晚上
11點左右,這時己經下了至少5~6小時忽大忽小的雨
我要睡之前,摸了一下天幕裡面,又檢查了一下帳篷裡面,竟然完全沒有滲水!!
晚上可以安心的睡到翻過來又翻過去,完全不用擔心有水滴到我臉上
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吧~
()
熊帳真是我的好朋友,夏天沒有它都不想去露營
透氣通風又涼爽,狂風暴雨吹不走淋不濕,真的好喜歡!

IMG_0612拷貝.jpg  
(你真是讓我太吃驚了!寶貝~ 大風大雨都這麼輕鬆的渡過) 

千金買屋,萬金買鄰,希望大家出來玩,能給陌生人的彼此,多一點尊重
 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,開心出門開心回家~

下次來開Milk黑麻麻行軍床的箱

OVER!

 

-- 營地資訊 --

逸視界露營區

海拔950公尺

電話:0921-636063
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63號旁 (高山草莓園上方)

營位費用:

ABC區:平日 700/帳。假日 800/帳。春假 900/

D(草皮):平日 800/帳。假日 900/帳。春假 1,000/

D(屋棚):平日 900/帳。假日 1,000/帳。春假 1,10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