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行程又是在非計劃中~好在不是驚嚇!上個月打到手軟報名10/4的團,只排到後補,沒想到9/18接到電話,告知有後補成功?!原本預計要放空的一週,趕快又開始整備整備起來。

 

之前就常聽同事說,他們家幾乎都是前一天晚上就到營地,聽久了也想試試,加上同事有來過逸視界,說這裡的路況不錯(但我忘了他是登山咖,十幾年來都在山裡打滾的),也問過逸視界的老闆,老闆也說沒問題,晚上上來OK的。雖然是晚上、雖然是沒來過的路,但想說同事和老闆都說路好開了,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,我想最差的狀態應該就是迷路而己嘛~

 

跟著導航一直到大湖國中都沒問題(營地老闆建議從大湖市區這條路進來比較好走),路好開、路燈又明亮,但在大湖國中右轉開始進入苗61後,就開始有點不對勁了,路邊的燈愈來愈少,居民也變少,連營地的指標都變少!沒有車、沒有人、沒有燈,這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!加上後來那段的路變好窄,二邊又都是樹,真是快嚇死了我,腦袋裡開始冒出玫瑰之夜的片段,心理己經開始準備好,突然會從樹林裡看到什麼之類的

 

雖然己經快嚇死,但還是要假裝鎮定。因為是我要求要夜衝的,當初不管Milk講什麼,都覺得是他瞎操心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是想要星期五就到營地,所以現在就算真有什麼東西跳到車頭前擋住我們的去路,我也得咬緊牙,下車把它處理掉!自己的債,自己扛!

 

好不容易到了逸視界,直奔A區,看到了工作人員的帳篷後,突然有種想開趴踢的fu,整個人都放鬆了,世界是多麼的美好,空氣是多麼的清新,我就說嘛,星期五就是要拿來夜衝的啊!剛才一路上的玫瑰之夜,在看到店家的營本部後,立馬煙消雲散。

IMG_8887.JPG

(營本部就像海上的燈塔,看到就安心了!馬上拍起來,會更安心~ )
 

1.jpg  
(逸視界露營區的營位圖,簡單畫給大家選位時參考囉!實際的景色在他們的BLOG上有很多圖片可看 )

 

多虧有工作人員幫忙一起搭客廳帳,我們的客廳帳才能這麼快完成(在此,要感謝連長贊助的燈,讓我們不至於在黑暗中手忙腳亂,真是溫暖的及時雨!)原以為星期五會上來的人不多,但沒想到熱愛露營又熱血的人還不少,看到這裡,才發現我們前幾次露營真是太搞笑了,星期六還吃完中餐才悠閒的進營地,難怪每次去都搭完帳篷,就準備吃晚餐洗洗睡了,行程緊湊的要死!

IMG_8888.JPG  
(感謝多方協助,讓我不用一直在黑暗中吹冷風... ) 

 

星期六一早,睡到自然醒,超舒服的!東摸摸西摸摸,時間走的好慢,完全沒什麼事要忙,和Milk二個人就是放空再放空,看看露友們在做什麼,在營地到處逛逛拍拍,不用忙著搞這二頂帳篷,肚子餓了就煮點東西吃,天啊~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!為什麼以前沒有人告訴過我,前一晚進場的好處這麼多

IMG_8892.JPG  
(門牌好久沒這麼精神了!)


IMG_8906.JPG  
(這次有好多熊族朋友...好美麗的精靈很早就到了)

 

550442938.jpg    
(下午,三條叔叔帶小朋友玩遊戲)



IMG_8910.JPG  
(忍不住想介紹,這裡的衛浴也是一級棒!個人覺得不輸櫻花谷)


IMG_8915.JPG  
(拍馬桶很怪,我知道,但很想跟大家分享,他們的每間廁所都有貼潔廁香氛凍!很貼心~)

 

IMG_8948.JPG  
(洗手檯和垃圾桶很充足,重點是也都很乾淨!)


這個季節露營真舒服,白天不熱,晚上不凍,氣溫都是涼涼的,連下午坐在客廳帳裡,都可以睡起午覺來(很沒形象,但沒辦法,就是很舒適啊~)。太陽下山後,開始有點涼意,好在我這次有準備,帶了我的新愛將上來!Coleman的粉紅小烤肉爐,一眼就覺得它是我的,色彩豔麗又小巧可愛,雖然不烤肉,但拿來熱著我的茶壺、溫暖我的手腳,是綽綽有餘!晚上到那都要拎著它,拎著它去露友家聊天、拎著它進進出出,很不錯!它的表現很好固滴!

IMG_8931.JPG  
(好期待好期待,我的小愛將)

 

IMG_8939.JPG  
(溫著茶壺的水,一下就又沸騰了)

 

IMAG0350.jpg  
(熱著我的腳,一下就暖和了!不穿鞋都行!)

 

這次又再度遇到了8月在水田那場的隔壁大哥,也認識了好多新露友,大家人都好好,這三天二夜的逸視界,真的是目前為止最優的露營經驗了!希望下次有機會,還能再遇到大家~

IMG_8901.JPG  

(在營區的某個角落發現的... 這十字,很貼切~)

OVER!

 

 

 

-- 營地資訊 --

逸視界露營區

海拔950公尺

電話:0921-636063
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鄰63號旁 (高山草莓園上方)

營位費用:104年1月1日起,各區各時段費用調漲100元
A、B、C區:平日 600元/帳。假日 700元/帳。春假 800元/帳
D區(草皮):平日 700元/帳。假日 800元/帳。春假 900元/帳
D區(屋棚):平日 800元/帳。假日 900元/帳。春假 1,000元/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