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將!

露營至今,雖然一直外食

但卻不放棄尋找適合我們的鍋具

DSCF1132拷貝.jpg

新鍋鍋的耳朵

 

原本是用不鏽鋼湯鍋組+小平底不沾鍋

冬天再加入一個大砂鍋,專門拿來吃火鍋

只是這樣的陣容,需要我不停的妥協

不鏽鋼湯鍋,可以煮麵

小平底鍋,可以煎蔥油餅

大砂鍋,可以吃火鍋

但….. 我想吃炒飯、炒麵、炒米粉時

這三個鍋具都無法滿足我

連炒青菜,都侷限於小平底鍋太小

要分批炒才行 

DSCF1126拷貝.jpg

新鍋鍋的特殊鍋蓋設計

 

在這一年多尋找鍋具的路上

考慮過很多種,包括:

阿媽的生鐡鍋、Snow Peak神鍋、荷蘭鍋

但看來看去,又都不是我心所想

直到看到了STAUB 28cm 新式水滴型鑄鐵鍋

 

我覺得,菩薩一定是聽到了我的呼喚!!

DSCF1117拷貝.jpg

代購方便,價格又實惠,包裝很嚴實

 

DSCF1121拷貝.jpg

上下左右加上鍋子本體紙盒外都有氣泡袋

 

DSCF1125拷貝.jpg

開盒! 首先看到鍋蓋,也是用氣泡袋裝著

 

DSCF1127拷貝.jpg

下層是鍋鍋本體

 

DSCF1129拷貝.jpg 

OH! 美麗的綠色,我好愛

 

STAUB 28cm 新式水滴型鑄鐵鍋

這樣的款式和尺寸,正巧符合我的需求

它可以:吃火鍋、壽喜燒、炒飯、炒麵、炒米粉

 

雖然缺點是重了些,但沒關係,就當練身體!

DSCF1295拷貝.jpg

鍋面寬,高度又不會太深,用途很多變化

 

首次開鍋吃壽喜燒,Milk和我都很滿意

長時間保溫,再加上清洗容易

現在露營都好期待吃飯時間

 

綠鍋鍋真惹人愛!

DSCF1291拷貝.jpg

壽喜燒好方便又好好吃,重點是史老伯好功夫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TAUB新式水滴型鑄鐵鍋的特性:

1. 保溫性高,可長時間維持溫度

2. 耐酸,高耐熱性

3. 勾勾圖形做成漸厚,讓蒸氣水滴快速流動

4. 用溫熱水清洗即淨,內鍋的黑琺瑯平底清洗容易

5. 用途廣泛,可煮湯、煮飯、燉、煎、壽喜鍋、火鍋…等

6. 不可使用會損傷琺瑯的清洗工具,例如:金屬的菜瓜布、研磨劑

7. 可適用於瓦斯爐、電爐、滷素爐、烤箱、電磁爐

 

DSCF1294拷貝.jpg

 

 

-- 鍋鍋檔案 --

STAUB 28cm 新式水滴型/勾紋鑄鐵鍋

容量:3.7L

適用爐具:瓦斯爐、電爐、滷素爐、烤箱、電磁爐

 

----- 延。伸。閱。讀 -----

【鑄鐵鍋上菜】香菇芋頭蝦米鹹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