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結婚記念日和去年一樣

還是以露營方式慶祝

只是,今年我會煮飯了

那勢必來點不一樣的!!

DSCF2150拷貝.jpg

愛心鍋,用來慶祝節日最有FU

 

STAUB愛心鍋,本來己打定主意不會買

以我這麼豪氣的煮法,似乎容量太小了!

但就在那一天,不騙你!

神奇的事又發生了

大概的經過就是,我把咖啡機半買半相送的讓給菩薩

過二個小時,就看到史大伯愛心鍋"現貨在台"

還 大 特 價 !!

DSCF2149拷貝.jpg

噗通噗通... 一顆心

 

沒辦法,不買都不行了!

剛好用來慶祝特別的日子

我猜MILK應該心裡也很開心

我個人是很開心啦  (又有新鍋鍋入手~~耶耶!)

DSCF2151拷貝.jpg

鍋蓋美,鍋身美

 

露營當天特別跑到黑貓站所去拿貨

馬上就帶著直奔南投

在草地上就開起箱來!!

紅紅的一顆心,搭配綠綠的草地

此時心情,快樂的要飛上天囉!

DSCF2146拷貝.jpg

拿個貨也一波三折,在下雨的早晨,跑了二個站所才拿到

 

DSCF2147拷貝.jpg

感謝我的代購,很幫忙的讓我今天可以拿到鍋鍋

 

DSCF2148拷貝.jpg

之前收到第一個時,鍋蓋有擦傷,代購買上換了一個給我

 

DSCF2157拷貝.jpg

今天就上爐

 

DSCF2158拷貝.jpg

愛心鍋的底部較窄,要用節能板墊在下方

 

DSCF2159拷貝.jpg

有了節能板,就穩穩的站在爐子上

 

DSCF2160拷貝.jpg

亮亮的愛心小紅

 

DSCF2161拷貝.jpg

側身照最是迷人

 

 

-- 鍋鍋檔案 --

STAUB 愛心鑄鐵鍋

容量:1.75L

適用爐具:瓦斯爐、電爐、滷素爐、烤箱、電磁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