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14.05.17去了第一露,看了別人家的帳篷及裝備後
就覺得現在這狀態太可憐了,連炊事的地方都沒有
好在第一露沒有遇到下大雨
不然我們就要在帳篷或車上吃著泡麵,太悲慘了!

我開始積極的看著前輩們的家
從來沒想過,露營可以和美輪美奐劃上等號!
尤其看到熊時,我真是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那把火!
從台中買到新竹,這個月買的很開心
錢也源源不絕的一直往外流啊~

看來看去,帳篷都大同小異,沒有特別吸引人的
但無意間看到了熊的帳篷,讓我覺得遇到了真命天子!
實際詢問後,才發覺Milk和我很想要的神殿
不那麼適合只有2個人露營成員的我們!

太大了啦!選營地會有限制之外,我又沒法幫忙
只有Milk一個人對付它,我想對於新手不是個好主意
加上收它、曬它、帶它出門,都需要一番心力
對於我們這種小新手來說,還是選個不太受營地限制
好收好整理的帳篷比較適合我們

每次都發現,想買東西的時候,就會有促銷活動
這次也剛好遇到雪花在主推AMENITY DOME SDE-001
加上內墊、外墊,總共不到2萬
我想對於這階段的我們,很夠用了!

貼心的店員從頭到尾示範教學一次,Milk很認真的學,我也很認真的幫忙拍照
希望下次的露營,能順利又舒適!

527270077.jpg   

(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,很有耐心)

 

 527271343.jpg    

(先搭屋頂)

 

2-17.jpg  

(中間還有很多步驟,直接跳到最後完成!)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