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尖石的水田部落裡,有不少美麗的營地

包括其中大名鼎鼎的櫻花谷、水田營地、北得拉曼營地...等等

 

最近,我們是露營外食族

不煮飯、不帶冰箱、不帶瓦斯爐

三餐要嘛在營地隨便吃,要嘛就去外面找好吃的小吃

再度來到熟悉的水田部落時

突然腦中浮現一個招牌

想了好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想不起來!

google後,才記起這餐廳的名字:達利阿慕依

 

IMG_1951拷貝.jpg  
(過了田中露營區一直走,路上都有指示牌,路況好走,容易抵達)

 

為什麼對這名字有印象?

因為進了水田部落後,在路邊都有指示牌

難怪我腦海中一直感覺有個什麼東西

只是印象不深,但卻好像常常看到

 

這次,趁著我生日,全家人出來辦個戶外趴

愛乾淨的住民宿,隨興的住帳篷

(我雖然住帳篷,但我愛乾淨! )

晚餐,就選了這家,當我的生日大餐!

 

IMG_1953拷貝.jpg  
(戶外用餐區面對著滿滿的山景,Na爸Na媽很喜歡~)

 

IMG_1952拷貝.jpg  
(為什麼要介紹這隻雞呢? 因為牠超不怕人,原來是老闆的寵物啦!)

 

IMG_1958拷貝.jpg 
(白飯份量十足)

 

IMG_1959拷貝.jpg 
(馬告油雞,老闆娘招牌推薦,爽口清淡!)

IMG_1960拷貝.jpg 
(涼拌檳榔花,風味獨特,好吃!)

 

IMG_1961拷貝.jpg 

(和風養生菜,看起來平淡無奇,吃一口大大驚奇! Na媽讚不絕口)

 

IMG_1964拷貝.jpg 
(香魚,超肥美,烤的剛剛好,一人一隻回味無窮)

 

IMG_1962拷貝.jpg 
(清炒高麗菜,原始風味,清甜可口)

 

IMG_1965拷貝.jpg 
(溪蝦,尖石在地溪蝦,從沒吃這這麼好吃的炒法! 吃到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!)

IMG_1966拷貝.jpg 
(山豬傳奇,簡單料理,風味在口久久不散,標準的白飯好朋友!)

 

IMG_1963拷貝.jpg   
(馬告雞湯,和馬告油雞不同口味,好喝!)

 

 

Na爸說,如果我再來水田部落露營

他要來找我!因為......

老闆娘的菜太讚了!

推薦指數:4星

 

OVER!

 

 

-- 店家資訊 --

達利阿慕依

電話:03-584-2123
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水田4鄰136號

營業時間:預約制 (用餐前請先電洽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